伊泰洛

本命CP:Arthur × Morgana
三大心头肉:亨超、莱殿、润玉

她们终究未能战胜命运(记Morgana & Renfri)

她们一生都在与命运抗争,因此做过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然而最终她们依旧死于命运。


她们都曾是公主。

只是一个不被承认,一个受到驱逐。

她本是爱民心切为此而不断质疑、挑战权威的贵女。



她也有对未来的企盼羡慕着能带领军队打胜仗的女王。



命运让她只能当个不见光的私生女,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类遭到屠杀。



命运说她生于不祥必将为祸人间,她是唯一诞生在黑日又逃出生天的女孩。



她们不认这些命。

于是她造反。一次次坐上了那个王位,又一次次被它名正言顺的主人击退。


她献祭了自己的血亲,她被囚禁在井底,她踏过尸山血海,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夺取她认为应属于她的权力。



而她被强暴,在鲜血与脏污中重生,从一位尊贵的公主沦为烧杀劫掠的匪徒。


这样就成为怪物了吗?可是为什么她还有人类的七情六欲呢?还是执着于仇恨就不配为人?



她终于达成了目的,来到垂死的他面前。看着自己未能破土而出的爱情,仇视却无法割舍的亲情,奄奄一息。

可是命运没有离开,在胜利前的最后一刻,她先他一步,最终死在他面前。



而她为了杀掉仇人,拼劲自己的全部力量去与阻止自己的命运抗争。哪怕以卵击石,也至死方休。




她们心中也曾有爱。只是仇恨不容她们去拥抱那些美好。



亦或者,命运(Destiny).








因为Merlin的资源一直存的原盘所以没字幕不过大家应该都能背出相关片段的台词了233

Renfri的故事如果给出足够篇幅真的是一出类Morgana的美强惨悲剧了(我要看公主黑化大杀四方!)剧方应该有动过这个心思所以之前才会拍了公主期的戏然而都弃用了。

注意到了,两个人被捅死时都挨了两下……梅子&骆驼:要杀就要杀个彻底。

评论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泰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