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洛

本命CP:Arthur × Morgana
三大心头肉:亨超、莱殿、润玉

银剑与胸针

先打个广告:【猎魔人】Geralt & Renfri - Flowers Of Evil

之前还蠢兮兮的盯着剧里他拿剑的镜头,没想到官方早就给出一大波证据了……









好的,我知道以上剧照大家注意力全被这个该死的美味的男人攫取了,没关系官方专门放出了双剑平铺图。


我再全部最大化对比下。


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胸针被他镶在了银剑剑格处。金环一面,插针在另一面。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银剑剑格原本的样子。

最大化对比。


再次清楚的看到,除了剑格外,这把银剑从头到脚都没变,只在柄与刃衔接处的剑格换了个护手再镶上胸针。感觉这工程有点费事啊……得把剑柄和剑身先打断了再重锻到一起吧?

之前有人只看到了镶金环的一面,还说插针是不是留着下一季给Ciri当发簪用233 但是现在看这个胸针已经完全给他弄得和银剑融为一体了。插针下面都没了估计当做镶嵌费用了hhhhhh

真不知道官方搞这个除了我没人在意的细节是几个意思……为什么要把那个女人的遗物放在于他而言最重要的保命物上?

可是这种信物留存梗太杀我了,真叫人无法move on>m<

还有最后一集他在濒死状态中脑海里出现了三个女人,简直就是【白月光—现任—生母】这几个作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唤回了他……(Ciri:hello? where am I?)


但是白狼,你把伯劳鸟想的那么温柔的救你真的合适吗?她要是复活了第一件事就是杀了你lol

这里就当是首尾呼应吧,最终与Ciri相遇了Renfri真的可以放下了。

骆驼还是老老实实和椰奶去打桩吧,想调剂心情也还有那么多红颜等着你呢。

跪求官方以后别再溜Renfri,让我move on吧(」><)」

评论(2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泰洛 | Powered by LOFTER